流年谱文韵,新岁启华章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流年谱文韵,新岁启华章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培养学生深厚的文学素养与⼈文底蕴,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2018年10月8日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二教317/318教室举办“流年谱文韵,新岁启华章”为主题的文学知识竞赛。学生委员会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竞赛的监考。


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坐好,利用己对传统文化和国内外名著的了解进答题。俗话说“书中金屋,书中有颜如玉”书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千百年来,们不断的从书籍中吸取营养,升华灵魂,才有了今天灵魂与思维的碰撞,智慧与创造的集锦,同学们充分发挥和展示个人丰富的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和乐趣,希望我们永不止。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