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了使19级新生更加了解学院,更好的规划自己新的人生道路。96日上午化工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老师,副院长董会平老师、黄晓慧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天泽老师,教学秘书赵静老师,辅导员孟瑞老师、王玥老师、廖天鹏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黄晓慧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并给新生介绍各位院领导。其次由董会平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化工学院教学、就业方向、人才培养及各专业的相关事宜。赵静老师讲解了教学制度。杨天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学组织及活动,党团知识简介。黄晓慧老师就同学们日常生活管理,学校奖助评优,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以及招生就业等相关信息方面的讲解。最后由院长石生益老师讲解新生入学职业规划教育。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使新同学们对老师、对化工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工作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也是对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新人生的一次期待与规划。加油,新同学!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