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晨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化工学院开展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每日晨读,来激发实现的读书和诵读热情,我化工学院于97日这天在新图书馆东侧林荫附近开展了每日晨读的活动。


    早上720分,我院的晨读正式开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或围圈或走读进行大声朗读,晨读期间,化工学院石生益院长、张宏副书记、董稼的副院长在辅导员的陪同下亲临此次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大声朗读。同时,石院长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强调了晨读活动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的重要性。

    晨读不限于古诗文,方式可以更加丰富多样。比如英语、普通话训练、专业知识等等。这样能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晨读兴趣,也可以在晨读中开始充满活力的一天。美好的一天从晨读开始。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吧,天上太阳正晴,路上春色正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