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员大会

化工学院党支部于1016日在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和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同志介绍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并从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新式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两方面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1、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2、明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3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同志总结到:学习的方式方法是多样的,学习的内容也是十分丰富的,我们在的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