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切实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20午,化工学院党支部2号教学楼三楼(化工学院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信息中心主任霍成义同志也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支部黄晓慧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九项内容,首先由支部书记黄晓慧同志汇报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以及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最后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党员民主测评。

 

29BA3

 

会上,杨书记指出,这次化工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体现出化工学院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过程交流交心、共识共勉,体现了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度政治责任。杨书记同时提出三点意见1现在是党内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希望化工学院党支部能够保持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榜样作用做出表率,进一步完善支部活动形式。2、党员教师科研、教研方向还不够明确,化工学院党支部要为学院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强的服务与保障。3、职业教育正处在改革创新的重要阶段,职业教育要脱离本科教育、教学的模式,要以全新的教学模式应对国家对大国工匠的需求。所以化工学院需要在支部领导下,打造一支既是优秀党员、又是优秀教师、又是科研能手的具有奉精神的教师队伍,培养学生在技能大赛上争取更好的成绩,有所突破。

 

26CAE

25942

 

最后,书记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浓厚、效果良好,为班子成员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