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座谈会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黎铭、人力资源部主管李凌婷一行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鲁挑建、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副院长董会平、副院长黄晓慧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鲁挑建代表学校向福建申远致欢迎词,随后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介绍了校企合作有关情况,紧接着校企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就深度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最后,福建申远校招宣讲会开始。

37DA1

2ABD0

 

本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