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装扮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教室装扮大赛

2019年9月9日晚上化工学院在大一各班自习室举行了教室装扮大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有学生联合会及各个学院的宣传策划部部长。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优化育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发挥班级文化的作用。


评比中发现,每个班级的教室布置都能立足于班级实际,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的完美,墙画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并且有较强的激励性,使小小的教室展示了美化的无限魅力。活动进行期间,各班负责人对教室布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寓意和励志性可作典范。

此次评比活动,是该校推进“美丽学校”建设的一部分,它不仅使各班面貌焕然一新,更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合作精神,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校园的整体环境随之也得到了提升,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