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迎接19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化工学院迎接19级新生报到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为了迎接化工学院19级学弟学妹,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9月4-5日我院师生在学校新生报到现场,期待着每一位学子的到来。

 

 

从早上八点开始,我院领导和负责迎新的同学都已在岗。每个迎新人员都热情、积极地向新生提供帮助,并提醒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拈轻怕重。全力解答家长或新生的问题,老师们则主动热情的与他们进行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主要设施,让家长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在这忙碌且满怀着期待的两天中,老师同学们文明有序,热情服务,团结协作,笑口常开,传承着化工学院24年来的优良做风。

在金风送爽的丰收之节;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时。你们踏着飘香的秋色,怀揣着新的梦想与希望,满载着收获与期待,迈进了美丽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在这里开始新的学习、成长、成才之路。在此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