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月9日至9月23日化工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同学在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本次军训也在一场细雨中拉开了序幕。全体都有: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眉宇间透着无尽的青春朝气,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训练场上,他们无数次地重复着,用自己的心去真真切切地体会军人的英伟,军姿的纹丝不动,跨步的整齐有力,使他们真正感悟到军人的一丝不苟。尽管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其中也不乏训练的乐趣。每个方阵总会有在休息间隙展示才艺的同学,总会与其他的方阵一同激烈地拉歌……再多的劳累,也会在这欢声笑语中烟消云散。

军训不但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在这期间也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