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安如青春》歌唱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的文艺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芊芊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学院的教学气氛,9月28日,化工学院文体部组织19级全体新生在实训楼105教室举行《高歌一曲,安如青春》歌唱大赛。八大学院文艺部部长担任本次的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项流程。12位选手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终于在今晚要大放异彩。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由景文彩、王文娟同学演唱的《不完美女孩》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加油、鼓劲、助威。一首藏语歌《岗拉梅朵》别具特色,深情款款的《南风北巷》,柔情似水的《安静》,民族古风的《菊花台》,激情四射的《光外之年》,《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更是感情投入,唱出了对亲人的思念。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人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通过本次歌唱大赛,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掘许多优秀的同学,努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好的,充分的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彰显了化工学子的青春活力,畅想美好未来。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