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建设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校园文明建设

12月19号下午,化工学院大一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的小操场举行了校园文明建设的活动,其活动的主要形式以清洁校园卫生,倡导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劳动为主。呼吁大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用实际行动来美化校园环境,争创文明校园。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军,学生会副主席刘天鹏、赵兴华,学习部部长曹燕丽,学习部副部长李虎清。


下午三点半,所有人员就位,人事纪检部成员组织同学们站好队,学生会副主席刘天鹏分配好每个人要完成的任务,分工明确之后,大家都各司其职。有扫树叶和垃圾的同学,有清楚护栏上的废弃胶带的同学,有用簸箕装垃圾的同学,大家都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清洁好了废弃垃圾。之后同学们又争先恐后的讨论了本次活动不足,为争取下次做得更好奠定了基础。

  创建高品味、环境优美、文化浓郁,适于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成长的文明校园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文明校园建设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更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为校园文化建设奉献助一臂之力。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