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团支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化工学院开展团支部总结大会

开学已经过去两周了,为了总结这两周我院团支部的情况,推动下半年团支部更好的发展,我院913日晚在二教318教室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会提升院学生的素质文化修养,增强思想道德意识并对两周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宣传部成员,组织部成员,心理咨询室成员和各班团干。会议开始支部委员会首先对所有团支部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不管是信息的传递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他们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接着组织部部长介绍了会议内容,并对过去一学期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工作总结结束后,大会以本学期的支部工作为重点进行介绍与讨论。其强调了团学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勇于自荐,争做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的团支书都获益匪浅。通过这种会议,及时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更加顺利开展工作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