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拒绝网贷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扫黑除恶,拒绝网贷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防止黑恶势力及校园贷的入侵,519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拒绝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班会


2018123日中央政治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福祉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扫黑除恶斗争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权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持综合治理,提高国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扫;坚持标本,源头治理,兼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扫黑除恶和非法校园贷的相关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为专项开展扫黑除恶和校园贷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及时掌握情况,提高化工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我校将全力配合政法公安部门集中打击影响校园的黑恶势力,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切实保护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