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根据党发文件《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化工学院党支部于129日在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介绍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选取了其中的几个章节与每个党员进行分享,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全体党员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1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2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3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总结到:学习的方式方法是 多样的,学习的内容也是十分丰富的我们在的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 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