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

为了强化学习,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全会精神列入自身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12月15日晚,化工学院组织部在二教各班晚自习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由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对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向同学们进行复述。其次,在由各班团干为同学们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提神醒脑、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全会通过的《决定》,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统一、重点突破和系统集成相统一、扬优势与补短板相统一、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相统一,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关乎全局、着眼长远、纲举目张的大战略,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化工学院 组织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