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活动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主导思想,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化工学院党支部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活动

    党员教师廖天鹏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最新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通过谈话交流,了解到同志们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实理论学习,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最后,廖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新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以学业为重。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要具备先进的思想、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品质。在有意义的人生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共产主义做着属于自己的贡献。

化工学院党支部通过本次对党的理论路线的宣讲,不仅帮助积极分子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信心,坚定奋斗目标,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充分的准备。

 

化工学院 宣传部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