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主题团课

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大力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开展光盘行动等措施,大力整治浪费之风,舌尖上的浪费现象的产生,我院于97日这天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教育活动。

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重要指示中展开,了解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指示中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同学们在充分了解到指示精神后,开展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讨论。

这次活动教育让同学们有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思想,绷紧着粮食安全之弦,让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和风气,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