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化工学院党支部于1210日在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就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支部书记宣读会议《通知》要求;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对照检查;第三项,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坚持事实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及党支部工作测评。第五项,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就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第六项,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首先,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取得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情况进行汇报,对照目标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坚持事实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工作成效,党支部和党员要抓住问题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其次,支部书记带头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就行剖析,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就每位党员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及党支部工作测评。第四,校党委副书记就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化工学院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在自我批评上找到问题,在相互批评上缺少勇气,不太关心。最后,郭书记对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针对化工学院学生人数少,应该多花时间在学院的管理、专业的设置、课程的布局和实验室的建设规划上应该提高一个档次。

支部书记石生益同志会后总结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化工学院更加要团结一致,要为学校和化工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要牢记党员的服务意识,做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