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接班人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纪律,坚持无私奉献,深入两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0日由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化工学院大一全体成员在二教举行“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接班人”为主题的团课。

 

1885C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干分别讲述: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大力依宪之体、依法之体。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四个全面。要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安排部署。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习近平强调,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17768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带头担当责任、刻苦学习,做为一个青年学生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团学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