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找初心、担使命、跟党走”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团员青年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工学院组织部于11月24日晚在二教各班晚自习室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的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各支部团干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理解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负厚望,要勇于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健康成长,砥砺前行,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团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真正含义,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做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人民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我校学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化工学院

                                                     组织部 编辑报道

                                                     2019年11月24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