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总支支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化工学院团总支支部委员会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情怀。1121日晚,在二教318教室召开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第一项:对各班青年大学习文件的上传情况进行了调查,环控班较差,工作中带情绪,对环控班提出批评,并在团小组会中开展自我批评。第二项:团阵地建设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团章、团史、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支部职责)。第三项:对各班新入团人员的团员证进行了收缴和上交。第四项:对各支部周团课的评分进行总结,团课中出现的问题,各支部对本支部出现的各方面问题,在团小组会中总结,并开展自我反省。

通过这种会议,及时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建设,把共青团的优秀作风带进班级,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