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新入团人员决议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化工学院新入团人员决议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员队伍,给中国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化工学院支部委员会择优选择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团员作为发展对象。11月8日晚,在二教318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决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部部长宣读新入团人员名单,由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团干举手并签字表决是否同意田文蝶,周二强,姚源,张双伟,万浩杰,赵爱鹏,王宏,梁义博,陈雪菲,陈喜龙,胡洁淼,李小舟十二人加入中国共青团。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24人同意,0人弃权,0人反对。最后祝贺这十二名同学加中国共青团。

希望这些同学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深对团组织的认识,端正入团动机,接受教育,经受锻炼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成长。

 

化工学院

组织部 编辑报道

20191127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