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2020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线上宣传活动,使师生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学校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组织我院师生通过微信平台,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及背景;各班学生通过微信群观看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片,引导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了解国家安全的含义结合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的事迹,感受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感情 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化工学院

办公室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