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内涵”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学习“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内涵”主题团课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内涵,我院接省教工委通知,在62日这天组织了大一全体同学在二教教室开展了主题团课学习。

    团课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展开,同学们围绕团课主题积极展开讨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而深远,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也提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特别是留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更让留学工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在这次主题团课中,我们了解到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努力做好每一个团员的使命。

化工学院

宣传部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