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国理政》第三卷(三)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学习《习近平谈国理政》第三卷(三)

为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谈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和精神,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和统一安排,我院组织各团支部于927日这天在二号教学楼教室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展开,团课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三)同学们在学习中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根本上深刻阐明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方向原则、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重大问题,有力引领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同学们在学习中再次深深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开篇之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并表明在团课结束后要继续在宿舍和图书馆里认真学习这篇伟大之作,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学,更好地学以致用。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