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大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大学生暑假马上开始,假期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暑假安全教育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化工学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活动,结合学生的实际,有针对性给学生讲解预防溺水、交通事故安全,防拥挤踩踏、防火防盗、防地震等安全知识。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时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生命的可贵。培养学生养成遵守防溺水安全的习惯,掌握溺水救护方法。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真实安全实例。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每个人生命只有一次,都应该注意安全,珍爱自己的生命。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才能体现“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安全教育没有终点。”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