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培训班
    由化工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在2019年4月3日拉开序幕。化工学院3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这期培训。以期通过这次培训能够使学生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通过创业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

   经过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创业的专业知识,对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一个好的企业的创办,要有好的创业构思、创业计划、才能有好的企业运作,培训课程帮助同学们找到了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的掌握了创办企业的步骤。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让同学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和准确的判断能力。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化工学院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在这次的创新创业培训中,相信同学们学习到的宝贵创业知识能为他们在未来的创业中增添一臂之力。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