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18级团学合并学生干部竞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加强化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院于2019年6月17日晚在二教303教室进行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换届竞聘。

结合实际情况,根据杨天泽老师的团学改革方案。由以前学生会的“六部一室”七个部门;团总支的“三部一站一队一室”六个部门,现将合并为纪检部、文体部、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心理咨询室,一共六个部门。并取消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务由各部门部长直接负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团学工作的大半年中接触了许多人和事,参加了很多活动,这也让自己收获了很多,也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不想这次机会从我身边滑过,不论成功与否,他们只希望不让自己后悔,不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本次团学改革,是化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重大突破。表现出了化工学院团学干部能够主动的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院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