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杯”文学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风雅杯”文学知识竞赛

为提高同学们学知识的兴趣,使他们更加热爱学习和生活,扩大学生们的知识面,弘扬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201911月6日,由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黎华文社协办的“风雅杯”文学知识竞赛在学校西阶梯教室举办。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由各部门正副部长进行监考,考题主要由中国古代文化知识和中国现代文化知识以及国外文化知识等,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广泛参与,普及文学知识,传播文学思想,激发创造思维,丰富校园生活,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加文学知识,提高文学素养,从而形成讲文学,爱文学,用文学的良好风尚。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