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情·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工院情·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初赛

为了更好的推动甘工院学生公寓文明寝室,促进大学生寝室的和谐与和睦,彰显寝室和谐气息,促进和谐的人际关系,构建温馨寝室,和谐校园。1217日,由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纪检部和电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学校西阶梯教室联合举办“工院情•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初赛。比赛的评委由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和八大学院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担任。

活动开始,每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连续对PPT进行解说。每位参赛的选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有的选手介绍了工院的风貌,而有的选手则是以宿舍为背景展开了讲述。选手们各有千秋,表现不凡。最后,在各个评委的深思熟虑下选出了几位参加决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化工学院冉旭升、沈向龙;电信学院杨重小,徐莹。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环境对人的影响,增强了同学们对工院及宿舍的珍惜爱护。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能力和胆量,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