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议孙春兰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致词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为贯彻新要求,应对新课题,开启新征程和美好的前景,我院于828日这天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孙春兰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致词。

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通过视频观看到,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祝词。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及广大海外中华青年一直以来的亲切关爱关怀,对青联和学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肯定。致词中对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建功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的青联和学联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必将指引青联学联事业不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