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进一步增强学生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培养同学们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让每个学生都知道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我院团总支9月16日“世界粮食日”这天在西阶梯教室开展了“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立进老师,辅导员孟瑞老师,王玥老师和八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

晚上吧七点三十分,“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选材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

这次的演讲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比赛,而是大力宣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比赛,让同学们知道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和风气,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