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级团学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化工学院2019级团学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增强应对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9月29日中午,我院在二教316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团学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宏主持本次会议、辅导员廖天鹏,王玥,孟瑞老师以及团学干部和各班正副班长共36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师和团学干部宣读了2019级团学干部的拟用名单,接着向团学干部释读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向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同时就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做好学院和学生中的桥梁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院常规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团学干部新学期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团学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团学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的紧迫感,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