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最美逆行”观影活动

为宣传战疫先进典型选树,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和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924日晚,化工学院学习部组织19级全体同学在学校西阶梯教室开展了“最美逆行”抗疫观影活动。

影片通过感人的事迹弘扬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期间,透过大量的第一视角还原疫情期间各地真实状况和感人事迹体现出所有英雄的逆行精神以及献身精神,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疫情中团结的中国,坚强的中国。通过无数人的逆行故事反映出社会处处充满正能量,而且从影片中更是延伸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全球价值观的真正意义所在。

为了战斗的胜利,为了民众和国家的安全,涌现出一批批的逆行者,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冲锋陷阵,不畏艰辛,他们就是医务人员。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和家国情怀,更应该让我们对那些穿着白衣战袍的逆行者致敬!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