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1013日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学校副校长鲁挑建,组织部部长杨建国,学院院长石生益,党总支副书记张宏,副院长董稼的,辅导员廖天鹏、王玥、孟瑞以及团学干部代表一同走访男女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以及入学心情。除了关心学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询问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意向,并解答对于专业选择的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有了更多的接触。这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照顾,消除了开学的紧张感和陌生感,新同学们对即将展开的新生活充满信心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