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李高建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9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劳动人事处副处长李高建、第三分公司副经理刘国良、第三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岳亮、劳动人事处西北招聘联络员杨婷婷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校长曹爱明,副校长鲁挑建,教务处、就业处、科技处、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鲁挑建主持。



在上午的洽谈会上,曹爱明向李高建一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我校与核工业系统的深厚渊源。中核四0四公司   李高建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与发展,并表示,工院人对核工业精神的传承及深厚的爱国情结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石,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愿与学校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随后,面向我校化工类和电信类等专业学生,对订单班81名报名学生进行面试,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等问题。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学校化工类和电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向李高建一行作了具体的说明。随后,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合作、订单班课程设置、订单班学生管理、“双师型”教师培养、校企资源共享等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本次洽谈会,借助校企合作,扩大与重要行业的合作,优化就业布局,鼓励和引导学生投身国家重要行业和领域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