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微风徐徐、 阳光灿烂, 生机勃勃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2021628日,化工学院升旗仪式在大操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的是由大一全体同学。

早上六点四十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迎着朝阳,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风缓缓飘扬起来。

每周一的清晨,由我校各学院轮流举行的升旗仪式,是对我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