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百年布展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党史百年布展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感受民族精神、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和时代内涵,增强化工学院文化氛围,2021年79午,于大活动广场举行“党史百年布展”活动。

本次活动,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观展,这次展览从总体风貌、布展陈列、展品运用上,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示范,同时也强烈启发着我们要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铺好路、架好桥、服好务的宗旨,能够更好地服务人民对教育的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前来参观的同学们都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的开展,回顾党史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之后同学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