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化工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级化工学院迎新工作

202198、9日,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在图书馆门前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石生益、副书记张,学生辅导员王玥、孟瑞、廖天鹏等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全体团学干部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

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踏入化工学院。迎新接待点人头攒动,从新生报到、缴费,到安排住宿,所有迎新工作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学校专设了家长休息处。让新生及家长从进校就对学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迎新现场气氛热烈,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情与喜悦。欢迎新同学们来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欢迎你们在这里成人、成长、成才,让我们携手开启绚丽的人生!


                                                           化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