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班主任、走访宿舍“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化工学院领导、班主任、走访宿舍“送温暖”

2021年99,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教学副院长董稼的以及辅导员王玥老师、廖天鹏老师,班主任王博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并对学生叮嘱了安全、卫生、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叮嘱在宿舍的同学提升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作息习惯,气氛温馨而愉快。

    走访中,张书记以及各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学习为抓手,建设学习型组织,让宿舍成为学生提高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的学习之地,真正提升宿舍文化育人的实效;二要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做到知感恩、讲诚信、行礼仪,形成好学、乐学、善思、修身的生活方式、文明习惯和宿舍文化新风尚把约束要求内化为行为自觉,把宿舍建设成“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文明,讲纪律,讲奉献,讲成才”的文明之家。


    最后以及领导、老师的关怀,减少了新同学们初次远离故乡的不安,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对于学校精心为他们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他们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会尽快融入承医这个大家庭,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努力,不辜负社会、学校以及父母的厚望。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