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红色电影

  2021年1011日晚化工学院于教三楼各班自习室观看《长征》、《四度赤水》、《大渡河》、《万水千山》等多部传递正能量,主要是为了让弘扬主旋律的红色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精神。  

  由化工学院给同学们放映红色电影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使大家不忘初心,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掀起重温红色经典的高潮。同学们观看电影过后有了深刻的感受,今后我们更加珍惜和平,同时更加爱,团结一致!


  通过此次观影红色经典影片的展映,让学生们重温了红色历史,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更加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五四奉献精神,坚定信念提高素质,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