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假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假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22年8月12日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专职辅导员廖天鹏一行三人赴麦积区、秦安县、甘谷县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走访中,生益院长和支部副书记张宏与受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主要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学院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实习薪资待遇,并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物资。一再嘱咐受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反映,并勉励其要用乐观的心态克服当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在逆境中勇敢成长。

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院老师们冒着酷暑走访慰问深表感动,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精准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不断完善资助育人的体制机制建设,打通资助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今后学院还将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与企业深度合作,为困难学生争取更多学习就业机会,进一步拓展资助学生的范围,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助力贫困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