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未抵校园,云端先见。202299日下午,化工学院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开学“第一课”,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老师、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老师、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稼的老师、党支部专职组织员白志明老师、新生辅导员段亚秦老师、孟瑞老师、廖天鹏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线上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立进老师主持。

2022级全体新生大会上,首先由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老师根据新生入学教育、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以及学院就业等相关方面开展讲解,通过介绍优秀校友案例、学生管理各项规范,鼓励同学们放大格局,系统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奋斗中践行无悔青春。

第二、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稼的老师围绕学科基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现状、专业保障和人才培养方面向2022级新同学作学院介绍,鼓励全体新生拓宽视野,进入学习氛围,努力提升自己。

第三、辅导员廖天鹏老师就大学生入伍宣传政策、大学生资助和如何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将守护学生成长,为学生做好服务,分享学生甘苦,与同学们一道迈向更好的明天。

  

最后,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老师以“如何读大学、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对2022级新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剖析了新生们的心理状态,解读了进入大学前和大学后的不同的环境。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过度,一名大学生必须在学习、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健康成长这几方面均衡发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希望全体新生们从兴趣中汲取快乐,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从时间中赢取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