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课

      为提升大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辨析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411晚在二号教学楼四楼,化工学院团支部开展“谨防电信诈骗,注重网络安全”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化工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通过: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及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然后再通过ppt讲述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一旦遇到填写个人信息的网站,就要保持警惕,以免掉进电信诈骗的陷阱”。


        本次团课达到了增强大学生防控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的目的,有利于提高成员识别辨析电信诈骗的能力,有利于为支部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学院  宣传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