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31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

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

    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化工学院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落实责任到个人,分别完成时间、地点、设备、人员各项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月党课宣讲提纲,力求此次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通过先进性教育要求各位党员自觉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531日下午16:00,化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二教318教室集中收看。

二、认真落实,认真总结。

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能够认真思考学习,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收货与感悟。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双创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力量扎根基层。学会从先进模范的事迹中汲取丰富滋养,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为学院、学校的前进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