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2021年7月4日晚在教四楼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以ppt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悟,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伟大成就的赞许,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认同。

通过本次团课,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同时把你们的想法和体会说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让同学们读懂今天的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