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工作部署,按照《中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化工学院2021716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化工学院办公室召开支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督导组组长王利军、组员黄瑞林金文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生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石生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向大会作支部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岗位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大家谈感悟、讲收获,真诚、中肯地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王利军通同志做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中紧扣主题、扎实认真、成效显著,既剖析了问题,又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全体党员用好用活百年党史教科书,继续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将政治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我院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今后,支部将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做好对标检查,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