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2022年2月27日晚化工学院于2教三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为主题的团课。

 

由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接着ppt的形式讲述了团课内容让我们认识冰雪健儿英姿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为你们点赞!习近平表示,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到很幸运。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团课让我们学习到冰雪健儿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精神。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