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化工学院党员先锋岗疫情防控值守岗位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当前形势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甘肃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学校于 2022 年 3 月 10 日起,启动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轮流值守工作,化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非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防疫安全。

按照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提出的要求,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校园教学区和生活区实硬分开管理,“严实准细狠”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化工学院先锋队在目前可通行的出入口,在三号家属楼值班点和校生活区门口严格落实入校测温、查验、登记制,把好校园重要入口关,确保校园安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化工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这次抗战疫情,每一位党员教师深刻感悟到了什么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一线,共产党员要永远冲在最前面,相信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