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继承革命传统”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诵读红色经典、继承革命传统”诵读比赛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读红色经典”的氛围,接学校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的通知,我院团总支于12月2日在西阶梯教室组织大一全体同学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此次邀请了辅导员王玥老师和各部门部长担任了评委。

比赛以读红色经典,重拾峥嵘岁月记忆;诵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历史情怀为主线,同学们围绕主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站在台上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澎湃。用洪亮有力的声音诵读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红岩》《党旗诵》等作品。诵读中有对艰难和曲折的悲吟,又有对辉煌和收获的礼赞,有歌颂祖国赞美党的颂扬。生动有力地勾勒出党从艰难岁月走向灿烂辉煌的鲜明历史脉络和一幅幅感人的画卷,一篇篇红色经典释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号召力,带着台下听众一同走进红色的征途。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的诵读活动,让同学们感触到人民英雄们永远跳动的红心,从中获得的不仅是感触,更是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红色文化的热爱。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